被课程中​​看到的东西所困扰吗?我们的规则专家将为您找到答案

尽管在2019年初简化了《高尔夫规则》,但仍有一些让我们抓狂。和我一样 通过了R&A的2级规则考试 我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罗伯特·瓦伦蒂尼(Robert Valentini)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询问:“在比赛中,标准杆3的玩家A击中一个发球区,打入杂草,然后将其暂定为两英尺。如果他选择不寻找第一个球,那么球员B或他的球童有3分钟的时间寻找吗?”

高尔夫规则解释:我们的专家说...

我喜欢这些场景,在这些场景中,人们看到了人们的本色。您是要兑现请求,还是要在厚重的东西中屈膝,以使对手承受更多痛苦?

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从规则18.3c的几种解释中找到。

如果球员不打算寻找自己的球(因为他们希望继续玩临时球),他们可以要求其他人不要搜索。但是他们没有义务遵守。

如果发现一个球,则玩家必须尽一切努力识别它。完整的解释是,“前提是他或她尚未从比估计的原始球位置更靠近球洞的位置打临时球,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成为球员的比赛球”。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根据规则1.2a,拒绝做出合理的努力来识别找到的球可能会被视为“严重违反比赛精神的不当行为”。

找到另一个球后,如果临时球是比“发现另一个球的地方”更靠近洞口打球,而事实证明“另一个球是球员的原始球”,那么临时球的击球实际上就是打错球。

球员得到的一般罚款,在比赛中是输洞。

到目前为止和我在一起?好。您问了大约三分钟。第二种解释是:“即使球员喜欢继续用暂定球打洞而不寻找原始球,对手……只要不无故延迟比赛,就可以寻找球员的原始球”。

这样做可能有充分的理由。举例来说,就像赢得比赛一样。

如果在比赛过程中找到了球员的原始球,则球员必须放弃临时球。

我特别喜欢这个难题,它是如何根据笔画或比赛来改变形状的。

在前者中,另一位玩家可能正在寻找原始球,而玩家A只是走到洞口并敲入。如果他们在找到原始球之前与临时球进行另一笔划,则该球将成为比赛中的球,因为比原球的估计位置更靠近球洞”。

但是,在比赛中,事情当然是有顺序的。

如果球员的临时球比对手的球更近,则对手可以取消击球,并让球员按照规则6.4a的规定进行正确的比赛。

取消笔划不会更改原始球的状态,该原始球不再可用。

但这仍然是史诗般的游戏精神-完全符合规则。

对我们的高尔夫专家规则有疑问吗?

点击这里 完整的《高尔夫规则》解释了档案,以及如何向我们的专家提出问题的详细信息。

跟随NCG 推特脸书 and Instagram的 –并且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 的YouTube频道 有关免费的在线高尔夫教学,最新的设备评论等等。